優雅生活<br>家電特價

微軟周一(3/17)宣布開賣4G LTE版的Surface 2,這是微軟Surface平板電腦問世以來第一個支援電信網路的版本,其64GB規格的售價為679美元,比只支援Wi-Fi的版本高出130美元。


目前LTE版的Surface 2在美國是與AT&T合作,使用AT&T的4G網路,採用解析度為1920x1080的10.6吋螢幕、Windows RT 8.1平台、內附Office 2013 RT版,具備350萬與500萬畫素的前後相機,最高10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只有64GB的單一容量選擇,售價為679美元。此外,購買LTE版的使用者還可免費使用2年200GB的OneDrive雲端儲存服務。目前支援Windows RT的程式數量已超過10萬。

微軟表示,此一新版Surface 2除了增加電信網路功能外,還改善了速度、電池壽命、支架、Office與Outlook產品,以及升級的前後相機與USB 3.0連結埠。

 
來源網頁:http://www.ithome.com.tw/news/85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板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