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這跟Google的策略很相像的是 利用網頁 or app 潛入用戶的使用習慣 提供一些福利項目 增加使用者的黏著度~雖然現在支援的手機不多~不過合理推論 馬上就會開始推廣了!
很多人喜歡使用小米公司推出的MIUI系統,但是並非所有的機種都支援,只能等待版上的大大們改UI,等待適合自己手機機種的ROM推出,現在不必等了MIUI推出 App 版,未來只要安裝APP就能享受MIUI界面摟。
目前的公測版支援三星Galaxy Note 3、Sony L39h、HTC One 三款智慧型手機,其他手機的支援度可能沒那麼高,附著說明使用條件必需要Android 4.0 以上、1GB 記憶體、80M 存儲空間。

官方網頁: http://xitong.xiaomi.com/inde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UI
    全站熱搜

    平板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