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買平板電腦需要注意什麼事情嗎?

A:1. 在預算內,還是要選擇電容屏的機器,除非要非常便宜的機器,否則選電容屏。

2. 機器一定要有安卓官方MARKET,官方市場所提供的程式及遊戲下載是最安全無毒的,而許多的機器沒有付費授權官方MARKET,連那小小的授權費都要省,我對這些廠商非常不齒及不屑。

3. 要認清真實CPU速度一定要在1G以上,有的號稱1.2G,但實際上真實CPU只跑800M,它把GPU的400M加進去所以寫1.2G,這種文字遊戲也令人不齒。

4. 記憶體至少要512M以上,記憶體大小會影響機器運行的效能,當然越大是越好,不過MID方案目前主流是只有256M跟512M可選,而512M又分DDR2及DDR3二種,DDR3的處理速度較快於DDR2

 

Q.買了一台平板電腦想問買了以後還有什麼配備許要買的嗎?

A:1.皮套一定要...能盡到良好保護作用
2.otg線可備而不用
3.行動電源可延長你外出時平板的使用時間
4.鍵盤皮套可要可不要...如果有灌手寫輸入法的話...基本上鍵盤皮套可不用
5.tf卡可要可不要
6.usb隨身碟一定要...可透過它來放影片放音樂放圖片放檔案
7.若平板有視訊輸出..也可買視訊輸出線

 

Q.平板電腦文書處理能力疑問~是不是就可以在平板上做函數運算(簡單的函數運算 + - * / ?? )

A:可以...單純函數運算可用,或是在PC上做好表格及函數運算後,移到平板用平板開啟時是可看到運算後的結果

 

Q.平板電腦可以放投影片嗎?

A:可播ppt..pdf檔但無特效,要有視訊輸出的平板才能接投影機,中高階平板幾乎都有hdmi輸出,只要你的投影機有hdmi輸入即可使用

 

Q.平板電腦不能播放xp mp3問題

A:你平板要裝播放軟體才能播.去下載QQ PLAYER跟POWER PLAYER即可解決

 

Q.請問平板電腦可加裝GPS嗎?

A:可以買有支援安卓系統的usb gps就能用

 

Q.請問有平板電腦專用防毒軟體嗎

A:有專用防毒..MARKET裡一堆可免費下載,中毒只要進設定→隱私設定→還原出廠值

 

Q.如何挑選平板電腦要用的無線網卡?

A:有二種方式
1.買一張適用型的無線網卡..例如華為e1750這張...原本價格很便宜..但後因安卓平板大賣後就漲價...市價一張約1500~1750...(原本沒人要時一張才1200元)
2.隨便一支3g網卡(或申辦門號時送的3g網卡也可)..然後買一顆tp-link 703n的微型3g轉wifi基地台(市價約7百左右)就可讓3g訊號轉wifi使用了!!

Q.申請完google帳號後開始要下載market的東西android2.0的系統,卻ㄧ直出現 google talk 驗證失敗而無法下載東西,我該怎麼解決呢?

A:因為...它的market是非官方授權版(簡稱盜版)所以怎麼解?刷root破解吧!
但刷root就無保固了,不然你去apk.hiapk.com下載它的大陸安卓市場,用安卓市場來載app

 

Q.我的平板電腦是 HUAWEI IDEOS S7.我想買保護套,可是都沒這個廠牌專用的
那是不是只要是for七吋的平板電腦的就可以了啊?

A:原則上是買通規的即可...但要實際去套過...因為有些公版的保護套會擋住你的平板的孔位或者會壓迫到你的按鈕

 

Q.請問我的htc手機Market市場跟優派ViewSonic ViewPad 10e 平板電腦上的1Mobile Market有何不同?

A:一個是安卓官方的MARKET.一個是大陸的非官方安卓MARKET.這樣差在那?

通常都是官方的東西較能放心使用也無毒..非官方的就要考量一些爛芋充數的APP以及中毒風險

 

Q.我買了三星的平板電腦!!想找可以在照片上面畫畫插入文字的APP,就像電腦小畫家一樣的!!!

A:有比小畫家更好用的app.可去下載美图秀秀這套免費app來用!!

 

Q.想要買一般的貼牌平板電腦,是否有什麼地方需要注意的?

A:你問他保固怎麼做,是台灣修還是要寄回大陸原廠修?
保固期內寄大陸原廠要不要自付國際運費?如果它是台灣修或不用消費者自付國際運費的話...你可以買

 

Q.Android平板內存如何擴充?

A:平板無法自行擴充內存,你下載app2sd這程式去移動app位置能稍微解決內存不足的問題

 

Q:因為最近把平板的安卓版本更新到最新版,發現有些網頁上的影片沒有辦法看
還有一進去YAHOO首頁左上角的動畫也沒有辦法顯示,會出現一個藍色的方塊中間有一個問號
,請問那是因為我不小心刪掉了甚麼東西嘛?還是版本的關係?

A:去MARKET下載FLASH安裝即可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板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