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3_15-01-02

5月份加入台北市市政府LINE帳號好友,並依歡迎訊息提示留下正確聯絡資料的民眾,都可獲得超卡哇依的紙貓熊抽獎機會,共有8隻可愛的紙貓熊玩偶等待幸運中獎的民眾帶回家。


panda_l

本次「五月加市府LINE好友,紙貓熊跟你回家」活動,觀傳局特別提供8隻的超卡哇依的紙貓熊玩偶作為獎品,包括民眾詢問度超高,與展覽期間同樣大小的紙貓熊3隻,以及藝術家限量版純手工紙貓熊5隻

實穿保暖百搭任2件$1000

◎活動辦法:加入臺北市LINE好友的方式非常簡單,民眾只要在LINE「其他」功能的「加入好友」中以ID搜尋「@taipei」,或於LINE「官方帳號」頁面中搜尋「臺北市政府」,都可以輕鬆加入臺北市政府的好友行列。



活動網頁: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五月加臺北市政府LINE好友,紙貓熊跟你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板電腦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